一、人生的苦難,像一條無邊無際的河流,擺渡人的任務,就是送你上岸。

1

 

二、人生中的痛苦有千萬種,每一個落水者都會經歷四個階段:我來了、我累了、我好了、我走了,擺渡人的工作就是縮短這個過程,讓你提早上岸。

3

 

三、人與人之間的安全距離是122公分,跟你喜歡的人在一起,你會努力去縮短這個距離。
2

 

四、喝酒講求三個條件:一個地方、一個對手、一個理由。

4

 

五、有些人,像美好的事物一樣,像銀河、像極光,你很喜歡,但不能擁有,原來,兩個人肩並肩坐在一起,也會走散,我們之間,永遠隔著一條河。

5

 

六、有些喜歡,就像麥田裡曾經降臨的風,只有當事人明瞭,而這個世界假裝沒發生。

10

 

七、有人說緣為冰,緣分跟冰塊一樣,握在手裡,你就會明白,其實原話是這樣:緣為冰,我把他抱在懷裡,冰化了,才發現,緣分也沒了,以為不放手,他就會一直在嗎,抓著會痛,不放手最後
也會消失的,以為這是緣分,其實甚麼都沒有,愛的深沒有錯,真正屬於你的愛情,不應該是傷人的冰塊,應該是一杯溫暖人的熱茶。

7

 

八、人生呢,就是不斷的送死,不斷重生的遊戲,你得不到,是因為不屬於你,放不下,因為你不甘心,失去所愛雖然傷心,但失去不愛妳的人,又有甚麼可惜,你還可以愛上別人的。

8

 

九、十年太長,甚麼都有可能會變,一輩子太短,一件事也有可能做不完,回憶永遠站在背後,你無法拋棄,只能擁抱。

6

 

十、能夠坐在一起吃火鍋的,都是同一個世界的人,其實吃甚麼無所謂,身邊坐著誰才是最重要的。

9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K生活理財 的頭像
    阿K生活理財

    阿K生活理財小哲學

    阿K生活理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